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大结局,女主最后究竟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3-08 09:48:54

  《烈火如歌》大结局,女主最后究竟和谁在一起 银雪消失了,为救如歌等人幻化为漫天飞雪,灵魂则融入玉自寒的身体。原本聋哑盲双腿还残疾的玉自寒奇迹般地好了起来。

 QQ截图20180308093619.jpg

    最近小编迷上了言情古装剧《烈火如歌》。这部剧讲述了烈火山庄大小姐烈如歌陷入江湖纠纷,由迪丽热巴主演的女主和周渝民等、与命中注定的三个男人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情愁的感情故事。

    银雪是一位修仙之人,为了等待再次出生的如歌,他一个人历经了百年沧桑,也熬过了百年孤独,终于再次等到了如歌,而在小说里,银雪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如歌永远都不会爱上他,不知道在电视剧里,还会不会是这样,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的,毕竟改编后的电视剧,银雪可是妥妥的男一号,应该能有一个和小说不一样的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