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银雪被谁诅咒了 如歌记忆被封印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13:0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烈火如歌》中,银雪被神诅咒了。在原著小说中神问银雪是不是决定要做仙人,经历百年的严寒,即使有深厚的功力也无法阻挡其中的痛苦,银雪毅然决然选择当仙人,为的就是保护如歌,从烈如歌一出生银雪就要守在她的身边。可在万年寒冰碎掉之后,银雪重新睁开眼睛,那一刻他听到了神的诅咒“她永远不会爱上你”,所以注定银雪得不到烈如歌。

   烈如歌的记忆是被封印的,在今世与银雪一起生活做饼,这是银雪最美好的记忆。诅咒没能使他退缩,他选择留在如歌的身边,他就是要跟天斗,一定要让如歌爱上他。不过银雪还是没能打破诅咒,在如歌心里他只是“朋友”,银雪真正诠释了“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真正含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