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死了 怀了谁的孩子大结局难产而死虐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5 10:12:41

  安以轩徐正溪新剧播放量破8亿,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死了、般若怀了谁的孩子、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般若为救伽罗委身宇文护,事情泄露后难产而死。

11111jpg.jpg

    宇文护,出身卑微,为人阴狠毒辣与独孤般若两情相悦初见,她在佛前许愿要嫁给天下之主,他不经意的听到,从此,这句话变成了他毕生的追求。

    世人皆道宇文太师野心勃勃,想要权倾天下,但唯有他知道,自己要的不过一个她罢了。多想般若放弃什么独孤天下,就这样因为爱嫁给阿护 ​。

    般若婚后委身于宇文护,宇文护为般若起兵造反,太师和般若虐恋情深令人心疼。般若与宇文护势均力敌的爱情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两人都心怀野心,做事狠绝,却把万般柔情都给了对方,最后都因为目标而把各自推开,可谁又能说这不是爱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