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7岁女星黎姿嫩似少女 保养秘笈大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0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黎姿晒出照片,47岁的黎姿保养得当,看起来仍然想少女般肌肤柔滑,色泽饱满令人羡慕。想必豪门阔太的生活过的非常舒心。

   黎姿,1971年生于香港,演员、流行音乐歌手。2004年,凭《金枝欲孽》中“玉莹”一角,黎姿获封万千星辉贺台庆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

   2005年,为了胞弟黎婴,黎姿在铜锣湾金朝阳中心开设了CosMax激光医学皮肤护理中心。2007年黎婴车祸重伤,黎姿暂停拍剧,接手打理胞弟的美容生意。

   2008年,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同时,亦以老板娘身份返弟弟的诊所主持大局。除聘请多名外援皮肤医生驻诊,她更亲力亲为打理行政,再做代言人招揽生意,每月营业额达300万。

   黎姿的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画大方淡雅的妆,这样不但清新自然,别人看着也舒服。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做按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