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如初相见》易绶城是谁演的 扮演者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2:4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绶城,易继培的六弟,天盟会的创始者,潘箭迟的老师,他是整个江左变天的幕后黑手。易绶城扮演者是侯勇。侯勇,国家一级演员、军人,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院。妻子潘雨辰。2001年,凭借电影《冲出亚马逊》中的王晖一角,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2002年,凭借电影《声震长空》获第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优秀男演员奖。

   2003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大染坊》饰演陈寿亭获第5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以及第2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之后又出演了《白银谷》、《沧海英雄》、《特战先锋》、《高地》、《我是特种兵》、《麻辣女兵》等优秀电视剧。此外,还参演了众多电影,《建党伟业》中的唐绍仪,《郭明义》中的郭明义,《温故一九四二》中的老高,《太平轮》中的杜聿明。2016年,《大会师》开机,他在电影中饰演贺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