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老公万山资料背景被扒信息量巨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3 14:39:34

  导读:韩雪在圈内从未有过绯闻,也不见其拍过尺度戏,甚至连吻戏都没有。像韩雪这种级别的美女在圈内能清清白白可是很少见的。网传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老公万山资料背景被扒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303143848.jpg

    据传,韩雪家室显赫,而韩雪却十分低调。韩雪自出道以来,作品很少,却很优良,几乎从不传出绯闻,刚出道几年就频频登上春晚,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一时间,不少人都猜测韩雪后台强硬。

    韩雪的家庭背景韩雪的家庭背景而后,韩雪在“神七”工作间留影,佩戴将近20克拉的宝石戒指等新闻更是坐实了韩雪家世显赫的传闻。韩雪在晒出她爷爷军功章的照片后,更是将大家对她家庭背景的猜测推向了高潮,不少人都十分好奇韩雪的家庭背景究竟是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