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银雪到底有多爱如歌 两人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05:0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烈火如歌》中,银雪喜欢如歌是因为两人前世的关系。前世,两人互相爱慕,但是没来得及在一起,如歌就死了。后来,银雪选择忍受巨大的痛苦成为仙人,为的就是在烈如歌一出生后就能保护她。

   《烈火如歌》中的银雪本应该像他的名字一样,冷淡如斯,高贵如他,可是在见到如歌之后,他便有了第二个他,一眼万年,或许能够形容银雪对如歌的感情,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如歌。银雪对如歌一遍一遍地说“我是骗你的”时,他在用什么心情去说出那几个字?他骗的到底是谁?是他自己吗?明明知道因为诅咒,她不可能爱上他,但银雪仍然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甚至以毁去自己的法力为代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