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西部世界》第二季首曝剧照 什么时候将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02:4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西部世界》第二季首曝剧照 什么时候将播出

   2016年,一部叫做《西部世界》的美剧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现在万众期待的第二季也将回归了。

   据了解,由原班人马打造,HBO出品的科幻剧集《西部世界》第二季即将回归,美国《娱乐周刊》今日发布该剧特辑,独家首度曝光了一批剧照和角色定妆照。第一季卡司悉数回归,“德洛丽丝”埃文·蕾切尔·伍德和“梅芙”桑迪·牛顿更是登上了杂志封面。

《西部世界》第二季首曝剧照 什么时候将播出

   《西部世界》自从两年前开播以来便收获了极高的口碑,目前在各大影视网站上的评分居高不下。剧集主创表示,第二季会更加残酷、更加迷幻。制作人乔纳森·诺兰说:“第二季故事会全速前进,观众将跟随角色,发现公园里还有什么,以及探索公园之外的神秘世界。”

   《西部世界》第二季将于4月22日回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