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陆贞历史原型是谁 陆贞是高湛的妻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21:0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中最新出场的人物陆贞引发热议,由于《陆贞传奇》里赵丽颖的诠释太过深入人心,因此大家伙对陆贞颇具好感。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编剧把陆贞这个人物神化了,而且还虚构了高湛和陆贞之间的爱恨情仇,让陆贞成为让人敬仰的女相。其实历史上陆令萱和高湛并没有感情线,两人是君臣的关系,没有谁不能失去谁,谁离不开谁的感情纠葛。

   这次吕一在《独孤天下》中饰演的陆贞,她是独孤伽罗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给了独孤伽罗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给了独孤伽罗很多建议和指导,可以说两人的关系亦师亦友。这部剧的女主是独孤伽罗,陆贞在里面只能算是个配角,但她的光芒不低于独孤伽罗,期待吕一版的陆贞上线,想必和赵丽颖演的陆贞还是相差很大的。

   陆贞原型是陆令萱,是平原王陆睿的孙女,官至女侍中。陆令萱一开始是嫁给了骆超,之后骆超谋反被杀,陆令萱便进入成为婢女,没想到被长广王高湛看中,成为了太子高纬的乳娘,被封为郡君。公元565年高纬即位后,陆令萱被封为女侍中,那时候是正三品的职位。陆令萱和高纬把控朝政,陷害忠良,可以说陆令萱在历史上人物不是那么完美。在公元576年,北周宇文邕带兵攻打北齐,陆令萱被逼自杀,从此北齐灭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