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如初相见》哪里播出 每周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09:4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近日已经定档啦,该剧由何澍培执导,韩东君、孙怡、徐正溪、方中信等人领衔主演。

   《人生若如初相见》突然被腾讯视频买了版权还是挺意外的,因为之前该剧的剧本版权的原因,一直都还在和匪我思存打官司,还有该剧的送审样片意外的泄露,所以让很多人都认为该剧播出的时间真的会遥遥无期,结果幸福就这么突然的降临。

   该剧已经确定于3月2日晚,在腾讯视频播出,还好腾讯公布开播的时间比较近啊,不然会等的花儿都谢了,这次真的给力啊!家国之爱乱世情缘,人生与你燃情元宵!你们期待吗?  

   人生若如初相见播出时间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于2018年03月02日起在腾讯视频上映播出

   人生若如初相见在哪个台播出,什么时候播

   腾讯视频   每周三四五各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