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如初相见》李重年是反派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09: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生若如初相见》该剧由贾东岩、武瑶担任编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之时,为完成母亲遗愿助父亲官复原职的而与江左巡阅使的三公子易连恺结婚的秦桑之间的爱恨纠葛。剧中李重年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一起看下李重年的角色介绍吧。

   李重年是义州督军,野心勃勃的一方军阀。野心勃勃,深谋远虑,有效仿曹操之心。李重年在易继培手下就善于隐忍,早年为吞并易家做了大量准备。表面上看起来儒雅文质彬彬,但其实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连心爱的女人都能毫不怜惜的利用和牺牲。

   李重年结局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面也有描述,曾炮轰符远城,导致生灵涂炭的李重年,终究覆灭于慕容沣之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