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阚清子取关纪凌尘被疑分手 现身机场回应分手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07:0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取关纪凌尘被疑分手 现身机场回应分手真相

   2月28日,不少网友都发现阚清子的个人社交账号取关了纪凌尘,这一对小情侣这样的举动也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这两人是分手了吗?对此,阚清子和纪凌尘始终没有出面回应此事。而就在当天晚些时候,阚清子身穿一件皮衣,头戴黑色鸭舌帽,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低调现身机场。从流出的照片中看她本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想必也是被这“分手”传闻弄得有些焦头烂额了吧。

阚清子取关纪凌尘被疑分手 现身机场回应分手真相

   在机场等待的众多接机粉丝看到阚清子出现之后,也是纷纷提问关于与纪凌尘是否分手的消息。阚清子虽然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但还是笑着回应了粉丝的提问,当粉丝问到你们没有分还好着呢吧,阚清子也是直言“对呀”。另外,虽然阚清子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但是面对粉丝的时候,她还是非常配合的比V拍照,非常亲切。由此也是可以看出,阚清子取关纪凌尘想必更多的原因也只是小两口之间闹闹别扭而已。并没有网友们猜测的那样夸张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