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声临其境第九期张博是谁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19: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声临其境第九期完全猝不及防。四位大咖你来我往淋漓酣畅,精彩纷呈各显神通声艺高强。看到张博压低声音神秘的开场,用气息支撑的台词博得喝彩满堂。再后来身着灰色中山装,一本正经表情严肃的模样,莫非就是得心应手的反派形象,坐等声临其境3月3日播出。

   在“经典之声”环节,张博将配音《烈日灼心》邓超饰演的协警辛小丰一角,从剧中可以看到,辛小丰是一个阴郁内向的人,内心无比敏感、脆弱孤单,又有深入骨髓的孤独,可以说角色情绪错综复杂。然而张博的配音一反往常配音思维,没有刻意模仿原演员邓超,而是完全走入角色内心,进入角色的情绪状态,让人感觉那个角色就是他本身。在开始配音前,张博用了一小段时间沉静内心以便让自己更快的进入角色。他的声音微弱又带着颤抖,微张着嘴进入辛小丰当时有口难言的状态,语气里饱含了面临生死的绝望,对女儿尾巴的不舍和愧疚,以及对过往犯罪的自责和内心煎熬,又渴望被女儿认可为“好爸爸”的复杂情绪。他完美把握了角色感情层次的调动,现场观众直呼“全身起鸡皮疙瘩,让我真切感受到濒临死亡的恐惧和压抑”。

   张博代表作品:三国、封神、大秦帝国之崛起、苍穹之昴、云上的诱惑、战雷、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

   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孙权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并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并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中国地区优秀男演员。

   2013年,主演抗战剧《战雷》。

   2015年,主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6年主演年代剧《乔家大院》的续集《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

   2017年2月9日,其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饰演赢稷;同年,主演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饰演荀飞盏;之后,搭档车晓、蒋依依等主演超级网剧《谜·途》,饰演男主黎一。

   张博 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张博

   外  文 名:Jaco

   别  名:张小博、主公、小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7KG

   出  生 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9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