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二分之一美少年白影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15: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分之一美少年》中,白影没有喜欢的人。

   电视剧《二分之一美少年》中,白影外冷内热,母亲和弟弟白灵的去世让他变得封闭,压抑,直到看到吕翔的时候,他总是时不时地在吕远的身上看到弟弟白灵的影子,不由自主地想要帮助他、照顾他。

   自《二分之一美少年》播出后,这部只有“二分之一的颜值”却有着“十分好看的剧情”的网剧引起了一波两极化风潮,一方面《二分之一美少年》剧中ACE组合的颜值受到了个别观众的吐槽,而另一方面却倚靠扎实的剧情和精彩的台词疯狂吸粉。不同于传统只靠小鲜肉颜值来支撑的青春偶像剧,本剧笑点与正能量金句频出,堪称网剧中的一股清流。

   二分之一美少年白影结局是什么

   《二分之一美少年》结局,白影最终走出了自闭的性格和失去家人的阴霾,成为了一位开朗的少年。

   母亲和弟弟白灵的去世让白影遭受着巨大的打击,心灵的创伤让他无法像往常一样面对世界,好似整个世界都不再完整。灰蒙蒙的心情始终笼罩的他,他变得不爱说话,不爱与人打交道,封闭的性格让事情变得恶性循环。

   偶然之间他结识了吕飞,吕飞不经意间的某些动作与神情总让他觉得与自己的弟弟白灵有些相似,便禁不住地主动关心他。后来吕飞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便温暖地关心白影,帮助白影走出了阴影,虽然失去家人的创伤永远无法弥合,但至少白影能够正常地交朋友、生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