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二分之一美少年吕翔真实身份揭秘 和白灵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14: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分之一美少年》中,吕翔不是白灵,而是胖男孩吕飞。

   在《二分之一美少年》里有个没出道但已经红透半边天的组合叫ACE,白灵是ACE的灵魂人物。可惜还没等到他出场,白灵就车祸死了。白总是空娱传媒的总裁,他还是白灵的父亲。亲生儿子死了没有觉得很难过,只想快点找到能代替白灵的人。这时医院住进了一个瘦子和一个胖子,又是遇上了车祸。

   瘦子清醒后,就大叫自己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甚至很夸张的对着镜子花式赞美,天啊这个人也太帅了,我怎么能这么帅。这么瘦,这么白,这不是我!!看这边,这侧脸,连背影都是帅的。他还被很多人说像死去的白灵。空娱传媒的人很快找上他,娘娘腔经纪人继续尬吹,说他的脸型完全是黄金比例,女性好感度会达到98.9%……

   瘦子看到胖子后,突然情绪激动的说这个才是我的身体。原来是胖子发生了车祸,突然从身体里蹦出来了这个瘦子。不仅如此,胖子晕倒的时候瘦子活动。瘦子晕倒后,灵魂进入胖子身体。简单来说就是,他一人拥有两个身体。

   二分之一美少年吕翔真实身份是谁

   《二分之一美少年》中,吕翔的真实身份就是吕飞,也就是说,他一个灵魂拥有两个身体。

   青春偶像剧《二分之一美少年》采用“佛系”胖男孩吕飞(释小虎饰)和帅气少年吕翔(叶子诚饰)双重视角,叙述娱乐圈练习生的日常与成长,真实还原练习生如何经过辛苦训练最终成功出道,站在舞台中央的奋斗过程。

   《二分之一美少年》以全新的视角将眼光瞄准了近几年数量直线上升的偶像团体,以更加直观、真实的角度剖析当今娱乐圈现状,还原练习生这一群体的生存状态与成长过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