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久不见葛天谁演的 田雷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22: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好久不见》即将开播,剧中葛天是一个十分积极上进的青年,渴望成功的心情引起不少观众共鸣,葛天是谁演的?好久不见葛天扮演者是谁?

   葛天是北京工人家庭的孩子,打小家境不是很好。但他为人机灵,从大学时候开始做小生意,日子反而过的很不错。毕业之后,葛天进入到证券投资领域,希望以此迅速取得成功。他带着一股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特有的锐气,渴望成功,渴望以自己的努力能够让自己的爱人过上富足的生活。

   好久不见葛天扮演者是谁

   《好久不见》中,葛天的扮演者是田雷。

   田雷,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8年,出演话剧《奇异的插曲》,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担任子曰秋野乐队“乖乖的活在北京”演唱会的伴唱及表演嘉宾。2012年,主演话剧《驴得水》。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新闺蜜时代》。2014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中饰演男主角王希杰。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三个奶爸》;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陪你长大》。2016年,出演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

   田雷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田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  生 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新闺蜜时代、陪你长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三个奶爸、驴得水、找找爱、合伙人

   田雷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他从小就很喜欢喜剧,并在成长的过程中吸收了其他人演绎喜剧的方式,渐渐形成了自己的套路。田雷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毕业后,他加入了三拓旗剧团,并成为了一名话剧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好久不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