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声临其境总决赛助声嘉宾名单公布 冠军是郭德纲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7:4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声临其境决赛助声嘉宾名单

   声临其境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期总决赛,而在声临其境决赛嘉宾分别有:赵立新、刘敏涛、张铁林、赵丽娟、朱亚文、宋佳、韩雪、张鲁一、尹正+阚清子、郭德纲、王劲松、王源、梅婷等。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目前已接近尾声,常规赛共9期,每期四位嘉宾,最终由现场300名观众选出当期的“声音之王”进入年度声音大秀。目前已播出第八期,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目前已接近尾声,常规赛共9期,每期四位嘉宾,最终由现场300名观众选出当期的“声音之王”进入年度声音大秀。

   2月27日录制年度声音大秀,常规赛胜出者+一位搭档,一次录制,分2期播出,预计3月中旬播出。另外因郑恺和节目组撕逼,果然没有参与声音大秀录制。

   1.赵立新+刘敏涛

   2.张铁林+赵丽娟;

   3.朱亚文+宋佳

   4.韩雪+张鲁一

   5.尹正+阚清子

   6.郭德纲+于谦

   7.王劲松+王源

   8.梅婷+陈明昊

   声临其境总决赛冠军是谁

   据悉,声临其境总决赛冠军很有可能会是郭德纲。

   郭德纲是著名的相声大师,在节目“经典之声”环节中,郭德纲老师用沙哑特殊的嗓音配音了《一代宗师》中的宫羽田 ,他不仅改变了自己的音色,往自己的声音里加入了细弱的气声,使得人物的情感层次更丰富。

   且还能够精准的抓住人物的叹息声等细节,完美的贴合了人物的呼吸与情感节奏。随后他没有丝毫的休息,马上又演绎了另一个区别很大的角色——“包青天”。

   他在“变声”为“包青天”后,开口就震撼了众人。不仅生动的神还原人物的音色,同时一种严厉霸气的威严感猛地从他的声音喷薄而出,现场的观众更是被这段“开口跪”的表演惊吓到了。毫无疑问,郭德纲成为了当期节目热度最高的选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声临其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