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杨坚到底喜欢谁 结局娶了独孤伽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2: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中,杨坚一开始喜欢的人是独孤曼陀,后来独孤曼陀嫁给了别人,杨坚就慢慢喜欢上了独孤伽罗。

   杨坚的历史原型隋朝开国皇帝。即隋文帝。杨坚贵为天子,手握天下,与独孤伽罗夫妻恩爱有加。历史上的杨坚鲜卑小字为那罗延(金刚不坏),鲜卑姓氏为普六茹,为其父杨忠受西魏恭帝所赐。后杨坚掌权后恢复汉姓“杨”,并让宇文泰鲜卑化政策中改姓的汉人恢复汉姓。

   杨坚在位期间,军事上攻灭陈国,成功地统一了严重分裂数百年的中国,击破突厥,被尊为“圣人可汗”;内政方面,开创先进的选官制度,发展文化经济,使得中国成为盛世之国。开皇年间,隋朝疆域辽阔,人口达到700余万户,是中国农耕文明的辉煌时期。

   电视剧《独孤天下》的故事背景是南北朝时期的乱世,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展现了一段个人成长史,从最初的一心为主,没想过称王称帝,到最后逼不得已,和伽罗共同奋斗、相互扶持,最终达成了帝王梦,成为隋朝开国皇帝。

   独孤天下杨坚娶了谁

   《独孤天下》中,杨坚娶了独孤伽罗。

   此次在剧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将与伽罗(胡冰卿饰)恩爱甚笃,发糖不断,重现史上最少女心帝后夫妇的甜蜜日常。

   张丹峰在演绎杨坚这个角色时赋予了很多角色以外的东西,对角色进行了二度创作,从青年时期的杨坚到后期入朝为人臣的杨坚,再到最终一统疆土的隋文帝,每一个不同的时期都加入了自己对这个角色不断揣摩的理解,演绎出了这位千古帝王不同年龄时期中的可爱与坚毅。

   2013年,一部以南北朝为背景的宫廷“职场”励志剧《陆贞传奇》席卷各大荧屏,开播第二天,荣登全国收视冠军,为古装宫廷剧提供了全新的打开方式。

   而《独孤天下》延续南北朝的背景,在国内南北朝、五代十国等乱世历史为背景的剧作不多的电视市场背景下,首次将隋朝开国皇帝杨坚与独孤伽罗的故事搬上荧幕,进一步填补了国产影视剧稀缺领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独孤天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