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异口同声冯提莫旁边是谁 马松多次揩油引发网友不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02: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异口同声冯提莫被揩油,揩油者就是马松,视频中马松对冯提莫多次摸腿,拉手等肢体动作引发网友不满。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粉丝的争议点在于男嘉宾手的位置。其实在原视频中,男嘉宾手与冯提莫腿的接触时间不过1秒不到的时间,但这也足以让很多观看视频的提莫粉丝表示不满了。

   其实除了腿之外,这位男嘉宾在此之前也与冯提莫发生过多次肢体接触,但对于很多以听歌为主的观众来说,这些动作尚可在接受范围内。唯一有待商榷的,就是摸腿的那一下。因此除了“别摸提莫“的声音之外,还有一些比较客观的分析,比如一位来自老司机的粉……女嘉宾在节目上被揩油是娱乐圈司空见惯的事,别说是冯提莫,就连一线女明星也都经历过这一遭。

   马松摸冯提莫是第几期

   2月24日的21:10分浙江卫视播出,第一期是2月17日,第二期就是2月24日了,不管是在腾讯还是在那个视频平台,是都有这个综艺节目的。

   冯提莫的网红之路风生水起,步步高升,《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后又参加了《异口同声》。《异口同声》是大型猜评推理音乐节目,每期节目将邀请2位原唱歌手与3位模唱者,他们共同进行3轮唱猜,让现场猜评团评出与原唱最像的素人模仿者,胜出模唱者将获得与原唱歌手同台演绎歌曲的机会。

   可惜冯提莫的表现不尽人意,光良当年一曲《童话》成为家喻户晓的名曲,也是光良和三位模唱歌手选择的第一首曲目。我们来看看猜评团的猜测,2号和3号很容易被淘汰,最有可能是光良本人的就是1号和4号,看看我们冯提莫多么的厉害【4:58】,全场100位观众评审只有三个和她一样,就这音乐审美,我不想说什么。

   第二位出场的歌手是王心凌,演唱的也是代表作《睫毛弯弯》,冯提莫说1号选手刻意在模仿王心凌,由于自己听王心凌的歌比较多,所以肯定是4号选手无疑了,结果出来,实力打脸,王心凌本人是1号。

   最后一位出场的歌手是笔笔周笔畅,听着四位歌手的声音,冯提莫是一脸的懵逼,不知道该选谁才好,经过前两位歌手的故事,主持人都学聪明了,这一场都没有征求冯提莫的意见,她应该是暗暗高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