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暗夜罗是谁演的 扮演者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20: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烈火如歌》暗夜罗是暗夜冥的弟弟,现在是暗河宫的宫主,外表俊美,心思歹毒,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不折手段。暗夜罗的扮演者是赖艺。赖艺,1990年11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

   2015年,赖艺因主演英雄特摄片《铠甲勇士捕将》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他还相继参演了古装武侠电视剧《锦衣夜行》和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2016年,赖艺出演了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青春偶像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