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好任中戏考官 一身黑衣低调穿行于考生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16: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好任中戏考官 一身黑衣低调穿行于考生中

   陈好凭借其不凡的实力不断呈现给观众以新鲜的角色,从人艺小剧场《第一次亲密接触》的“轻舞飞扬”,到《粉红女郎》只谈情不结婚的“万人迷”,再到《宅门逆子》中为爱痴狂的女人张素馨,以及《双响炮》中充满正义感、雷厉风行的吕霞,陈好的形象千变万化。

陈好任中戏考官 一身黑衣低调穿行于考生中

   不过,自从在中戏入职当了表演系老师后,陈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教书上。作为今年中戏艺考考官的她节后匆忙回校,也是为了这几天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艺考初试。日前,记者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只见她一身黑衣,带着墨镜行色匆匆的打着电话从考生中穿过,到校门口刷卡进门径直进到教学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