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谈判官小说童薇父母怎死的真相曝光 结局童薇和谢晓飞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6 15:26:51

  谈判官太虐心了,谈判官小说童薇父母怎死的、结局童薇和谢晓飞最后在一起了吗令人好奇。据悉,地下恋、赵晨曦和秦天宇两个人的挑拨离间、家族联姻,童薇父母的死与谢氏有关,深海大仇的他们能在一起吗?

11111jpg.jpg

    童薇的爸爸生前是非常知名的谈判官,后来被别人诬告收受贿赂而跳楼自杀,妈妈也跟着爸爸一同死了。童薇在幼小的年纪失去双亲,不过她并不相信爸爸会收受贿赂,长大后一心想着帮爸爸找出真相,而这件事却被她发现和谢晓飞的父亲有关,父母之仇居然是恋人的家族导致的,童薇难以接受这个现实,离开了谢晓飞。谈判官即将大结局,小编大胆预测谈判官的结局,童薇要找的知道她父亲冤屈的人就是谢家的秘密持股人,最后谢家的那部份股份就是童薇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