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独孤般若有历史原型吗 她的原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11: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的独孤般若,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长女。独孤伽罗的姐姐,倾城倾国的美丽外表下有一颗想要成为北周王国未来的皇后的心。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为此不惜抛弃自己的爱情,然后是亲情,终于嫁入北周皇室,但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无福消受,意外死于难产而香消玉殒。那么这个角色有历史原型吗?她的原型是谁?

   据悉,独孤般若的历史原型是明敬皇后。独孤般若成为王后的时间就只有三个月,她就病死了,可以说非常短命,死因据说是因为生了孩子,在生孩子的时候死的,这一点和电视剧中是一样的。剧中独孤般若的初恋是宇文护,本来两人很相爱,但独孤般若的欲望不止这些,她要成为皇后,只有嫁给宇文毓才会有机会,所以独孤般若和宇文护来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

   在历史记载中明敬皇后的父亲独孤信是被宇文护所杀,宇文毓也被宇文护逼死,所以独孤般若的结局自然也不会太好。历史上周明帝的三个儿子都不是明敬皇后所生,明敬皇后生下嫡子就死了,婴儿也不久夭折,这个孩子是宇文毓的,不可能是宇文护的。

   独孤般若是爱宇文护的,宇文护当然也是爱独孤般若的,他们之间的爱,已经到了一种不死不休的地步。所以当两人在雪天起誓,发誓此生只钟爱对方一个人,否则不得好死的时候,那一刻,似乎就隐隐昭示着,他们注定会爱的惨烈。

   但是独孤般若是个要强的女人,她心中除了情爱之外,更多的是责任,是一种野心,这种责任和野心,源自于她是独孤家的长女,是曼陀和伽罗的姐姐。所以她要守护独孤家族,她要让未来皇帝的身上流淌着他们独孤家的血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