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哥舒扮演者赵毅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08: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哥舒扮演者赵毅新个人资料介绍

   《独孤天下》中的哥舒是赵毅新饰演,赵毅新原名赵煜鑫,1988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与主持专业。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完美先生》的比赛,获得第三期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独孤天下哥舒扮演者赵毅新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赵毅新在《废柴王爷》在饰演风流倜傥且出生时就自带香气的朱棣,从而获得更多关注,随后在《女神学院》中饰演举教授。同年在《美容针》中饰演外型俊朗、性格温暖、家世显赫、对待爱情专一又痴情的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