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柜中美人结局意想不到 小说结局胡飞鸾与李玉溪修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5 17:28:15

  网剧柜中美人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胡飞鸾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该剧大结局胡飞鸾与李玉溪修仙,黄轻凤和皇帝也一起在终南山隐居了还有了一个孩子。

11111jpg.jpg

    柜中美人里面讲述轻凤和飞鸾两人下山勾引当今天子,就遇到了宫变,皇帝连死了一双。她们的任务不战而完。到底是继续留在人间还是回山复命?其中的一妖就是我们的女主黄轻凤瞬间爱上了新帝李涵,于是,在轻凤的坚持下,两妖开始了人间的祸乱之行。

    《柜中美人》小说主要讲诉2个狐狸精1只狼黄鼬和3位人间男子的爱情故事。小说结局是胡飞鸾和李书生一块去终南山修道去了,黄轻凤和皇帝也一起在终南山隐居了还有了一个孩子,翠凰和花无欢两人幸福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