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朱正廷整容了吗 出道前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6: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正廷出道前是一个阳光大男孩,长得和现在差不多,气质更青涩一些。朱正廷没有整容,是一个纯天然的帅哥。

   据悉,朱正廷擅长芭蕾,现代舞,和中国古典舞蹈。早前因为参加了韩国的PRODUCE 101有一定的人气基础。

   朱正廷是1996年3月18日,毕业于上海喜剧学院,同时朱正廷也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同时他也是乐华娱乐练习生的队长,他们团队包括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等人。

   朱正廷在去年的时候还曾经参加过韩国综艺节目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那个时候朱正廷没有在那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但是在朱正廷里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可以的。当然其实朱正廷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舞蹈。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朱正廷的舞蹈可以让很多人着迷,当然在节目中朱正廷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各种实力都有相当的强。可以说在所有的练习生中朱正廷是相当显眼的一个练习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朱正廷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