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宇文邕历史上原型是谁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0: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宇文邕即是北周武帝,宇文邕,是我国历史上的少数民族皇帝。字祢罗突,生于543年,死于578年,后人常以周武帝宇文邕来称呼宇文邕。

   宇文邕的父亲是宇文泰,宇文邕是第四个儿子,宇文邕的母亲是文宣皇后,就是叱奴太后。

   宇文邕是南北朝时期第三任皇帝,宇文邕当皇帝时北周政治清明,宇文邕杜绝了贪污受贿现象,将整个官场整治的很好,官场风气好。

   北周百姓安居乐业,所以北周整个生机盎然一片昌盛。宇文邕个人也是廉洁奉公,生活简朴是一代明君,处处以百姓为主时时刻刻关注民间疾苦。宇文邕死于578年,享年才36岁。

   宇文邕最爱杨雪舞,历史上的宇文邕有2个皇后,一个是李娥姿另一个是阿史那氏。李娥姿是第一位皇后,后来迎娶阿史那,李娥姿被降为帝皇后。

   他并没有对阿史那无情,相反是因为有情才会这样,在他心里最体贴最懂事的皇后竟然也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这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他气愤,到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恨阿史那,所以对她说该给的还是会给她。这是一种深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