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李琪琪酷似唐嫣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3 11:11:38

  《偶像练习生》热播张艺兴人气暴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照均遭起底。颜值小鲜肉张艺兴整出道前后照对比差别大,被质疑绝对是整容了。另外,张艺兴此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叫李琪琪,两人最终分手。

张艺兴女友.jpg

    娱乐圈人红是非多,一旦成名,就会有大批量的人对个人的信息以及生活进行深度的挖掘。张艺兴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深受大家喜欢,关于他的个人感情生活也是网友一直关心的问题,据悉,张艺兴有一个叫李琪琪的女朋友,从公开的照片来看,张艺兴女友李琪琪长相酷似唐嫣。

    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到牵连。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因为过渡的骚扰,也曾出面希望大家不要去粉她或是打扰她的朋友,只希望过简单平静的生活。

    更让人意外的是,张艺兴曾经在某个综艺节目中,曾像粉丝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女星正是唐嫣,并且张艺兴在做客韩国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的时候大胆向坦言表白,引起众多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