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李琪琪酷似唐嫣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3 11:11:38

  《偶像练习生》热播张艺兴人气暴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照均遭起底。颜值小鲜肉张艺兴整出道前后照对比差别大,被质疑绝对是整容了。另外,张艺兴此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叫李琪琪,两人最终分手。

QQ截图20170309094307.jpg

    在网上有网友流传张艺兴整容,而且还找出了张艺兴出道前后的照片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看!粉丝们反驳张艺兴整容传闻,称在经纪公司的辛苦训练下,张艺兴成功的减肥。

    张艺兴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歌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更在2005年获得湖南卫视《明星学院》总决赛第三名,在2012年凭借exo组合正式出道,从照片上看,张艺兴是美男一枚哦!可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却有些网友指出,张艺兴与出道前的样貌有很大变化,因此,大胆点的人就指出:“这张艺兴该不是走上了整容路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