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女友李琪琪酷似唐嫣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3 11:11:38

  《偶像练习生》热播张艺兴人气暴涨,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照均遭起底。颜值小鲜肉张艺兴整出道前后照对比差别大,被质疑绝对是整容了。另外,张艺兴此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叫李琪琪,两人最终分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jpg

    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中,全民导师张艺兴引起网友的关注,随后张艺兴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曝光,有不少网友认为整容前的张艺兴真吓人。随着张艺兴越来越红,其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张艺兴此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叫李琪琪,对方不仅是个富二代,而且长得漂亮似唐嫣。难道张艺兴喜欢的是这样的女生?听说张艺兴比起他女朋友的家庭背景也不差,好歹也是小康水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