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yy文静老公是谁 赵文静进yy赚了多少钱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10: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曼在2013和2014年年度都拿到了冠军,2015年本来胜券在握,但半路杀出赵文静;年度失败,内心郁闷,旅游散心一段时间,回来直播后遭遇人气下滑和财团出走,心态和状态大受影响,且受黑粉攻击,虽极力调整,但收效甚微,暂退网据说为了找回曾经的心态和状态。沈曼走了,她亲妹妹来了,长得挺像,神似。yy赵文静是赵本山老师的第42名弟子,在线下是一名二人转演员,去年9月份才从唱吧来到YY。文静先后签约了一个小公会和舞帝,后来因为与本山传媒的合约又回到刘老根公会。在她直播间经常能看到小沈阳、丫蛋、赵四、宋小宝等同门大咖,有时候师父赵本山也会出现。二人转演员都是身怀绝技72变的,文静唱功了得,舞蹈也跳得很好。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文静想把自己的才艺通过不同的平台展现出来。在YY,文静的天分得到充分的发挥。2015年度盛典,文静力压群雄夺得最佳女歌手!

     值得网友好奇的莫过于yy文静是否已经结婚,老公是谁了,据悉赵文静已经结婚,而且还是同门。

     赵文静老公是谁:

     赵文静的老公正是赵本山的42号弟子刘传龙;两人于2011年6月3日在老家辽阳市某豪华酒店举办了隆重婚礼;婚礼当天来了不少刘传龙的师兄弟们,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