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lol阿怡代打怎么穿帮的 大小姐阿怡去全民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09: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当今天LOL主播大赛落幕之时,代打之母,有着奥斯卡演员之称的斗鱼阿怡,终于在时隔三个月之后,哭泣出境,成功接受专访。代打女主播阿怡专访:你们忘了我吧。关棍节没人陪?大小姐阿怡来了!阿怡正式入驻全民直播,将娱乐进行到底。

     昨日下午,全民TV官方微博宣布原斗鱼TV.LOL主播刘佳怡将在明天11月11日正式入驻全民直播平台。LOL主播刘佳怡本人也转发微博,并表示重新出发,安安心心当个娱乐主播。

     从全民TV直播平台我们可以看到,主播阿怡已有了自己的直播间。

     主播阿怡本是“斗鱼一姐”,每次的直播间观看人数在斗鱼直播平台数一数二。自代打风波以来,阿怡怡先是停了一段时间直播,接着继续在斗鱼直播,但人气一落千丈,大不如以前。此次转战全民TV,或许就像阿怡说的,安安心心当个娱乐主播。

     作为“代打门”主角,阿怡此前在英雄联盟直播界拥有无与伦比的人气,与大多数美女主播不同,阿怡以独特的扮丑的搞笑风格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当“代打门”逐渐浮出水面之后,一时间阿怡成为众矢之的,时至今日,甚至阿怡的每一次开播都会受到无数网民的攻击。

 

     疯了,为什么全民TV敢签约阿怡?

     其实小编在昨天有听到消息,阿怡即将转如全民TV。当时,小编是不信的,首先阿怡大小姐的口碑实在是太差,基本上看她直播的人都是骂她的,这一次全民签下大小姐,真的是有点疯了!

     全民直播平台:逗比女王@刘佳怡0101从11月11日起将正式入驻全民直播平台,成为全民直播大家庭新的一员。来到新的环境,阿怡希望能在这里重新出发,用她的直播给大家带来欢乐,将娱乐进行到底。在此,我们也希望重新开始的阿怡能得到全民观众们的一点支持,在首播当晚,全民官方将送出一部iphone7给关注阿怡首播的网友(弹幕现场抽奖)。

 

     不过,有消息人士指出,此次阿怡去全民并不是直播LOL,有可能网娱乐直播的方向发展。但是,娱乐直播的女主播一般都是颜值高,多才多艺的。然而,阿怡虽然是一个不错的演员,但是颜值和才艺基本上是没有的。

     刘佳怡全民TV直播地址:全民TV网址/8832533

     旗下的主播真的很不简单。在阿怡之后,又爆出大事件。旗下主播疑似在三十万直播观众面前吸毒。目前该主播已经被斗鱼封杀。

 

     网友评论:

     疯婆纸126331831:有点黑出感情了,还是跟着阿怡来全民了,就怕她不开播,这段时间我都骂累了,也不想骂她了,一直道歉认错,我确实同情。

     我是笑笑的生发油:阿怡做演员你们当观众;阿怡演司马你们笑哈哈;阿怡演技高看客争打赏没毛病啊为什么还要揪着不放,是还有账没付清?

     广州司马大师:第一纯技术主播没人看的,虽然不是做自己操作的但是能让你开心又能让你学到技术没毛病吧,第二你们说她骗你们钱,请问多少骂她的是冲过钱的?凡事都有个度,骗人是不对,原不原谅在你们,但是见一次骂一次就是你们自己的问题了,不爱可以选择不看,没必要谩骂。最后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真真假假谁分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