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yy刘大美人真实身份 个人资料 yy刘大美人和谁睡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0 06: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yy这个直播平台上,土豪是不计其数的,所以一般的土豪是不怎么起眼的,而一位女土豪的横空出世让所有yy玩家们的眼睛都聚焦在她身上了,没错,她就是yy李大美人。

     歪歪皇族公会里有个非常富的女人,她的名字叫做刘大美人,在yy开了个国王12万一月。据说一次开了一年多。左胳膊上纹了一个关公,背后纹了一个大地之母,手上戴着卡地亚蓝气球的的手表。她用着2款手机:一个是三星999,另外一个是黄金版iphone5,一件上衣4800元,随便一个包包就20万,一年在yy上消费300多万,这些都是真实的数据,在yy上能查看看到。还有人说她开着黑龙江唯一的一辆布加迪,至于真假尚未能确认。不过如此出手阔绰的女土豪不免让人想了解下其家庭背景,是干什么的。

     早在13年的时候,YY娱乐盛典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叫刘大美人的主播,刘大美人的漏背妆展示了她背后的纹身,狠多YY游客都很好奇和喜欢!自从玩了YY,特别是当上主播之后,一个月花费4万到5万,这还不包括买衣服包包和刷礼物,买国王的钱。有网友问她哪里来的钱,她说是花父母的钱和自己的钱,现在花父母的钱比较少,主要是花自己的钱。据说她在YY开了一年多了国王,每个月花费达12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