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yy刘大美人跟谁睡觉了 刘大美人被多少人啪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14: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玩过YY的都有所耳闻刘大美人,相当有名的,还是一个何有个性的大美女主播,YY艺人刷礼物的时候,一波礼物就是几十万,最少也是有五万左右,这里还有超级富二代G土豪,几百万都只是半天的收入。

     最近刘大美可以说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南方的三亚沙滩再到北方的拉萨看尽了国内的秀丽风光。近日大美姐出国去了尼泊尔游玩,为了叫粉丝也看看国外的风光大美姐录了一些小视频分享给粉丝。哪知道黑粉来了高潮有人居然黑大美去国外干外围女,社会我美姐闻听此言怒火中烧怒喷黑粉!

     刘大美人现实和YY上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就算不玩YY刘大美人现实也是相当有钱,最近刘大美人也是去三亚玩了,就在昨天刘大美发表了微博,表示自己没有赶上飞机出来吃饭了,旁边竟然跟着个小鲜肉,这难道是刘大美人的新男朋友,小编看了长得也是挺帅的。

     刘大美人是歪歪皇族公会一个非常富的女人,刘大美人说在玩YY之前,一个月只花一两万的零花钱。自从玩了歪歪之后,一个月4万到5万,这还不包括买衣服包包和刷礼物,买国王的钱。视频中网友问哪里来的钱,她说是花父母的钱和自己的钱,现在花父母的钱比较少,主要是花自己的钱。据说她在YY开了一年多了国王,每个月花费12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