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快手小伊伊社会摇 快手牌牌琦小伊伊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9 00:1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手小伊伊(快手粉丝过百万)数据不是很真实,因为快手欠她一个热门,如今快手要涨点粉都是难的事情,许多快手主播都在玩炒作,据悉,网黑最近是走不了了,因为带不起热门,不能吸粉。所以,一些快手主播只好走炒作的套路了,而快手牌牌琦与小伊伊正是走这一套路的两个人。

     那么,快手牌牌琦小伊伊以什么套路炒作呢?了解快手牌牌琦小伊伊的网友都知道他们最近在走分手的炒作套路。接下来,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的证据吧!

 

 

     如今开始走故事情节,玩套路的出牌,这个故事情节是这样的,用小伊伊的电脑撩妹,而且还住在人家,所谓说家花不如野花香大抵就是这个意思吧!但是,程度太过分了,拿着人家的社会还当这别人撩妹。主要是吵架的时候还有人把视频传出来,角度等等,如同是失去了要好好珍惜,男主角的那一瞬间,把照片在整理的时候,有段好好的感觉没有珍惜,到头来就是一场空!

     10月份中旬,刘娇娇在直播中承认自己之前和米boss,铁岭小辉他们是炒作。并且说自己现在在策划一个新的剧本,很快就出来了,大家肯定会喜欢。

 

     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再添新料。两个人14天前分手,但是有人10天前在拍戏的地方拍的视频他俩还有说有笑的在一块呢。

     网友有话说:

     BaoBao楠_:刚刚小伊伊直播哭了。

     怎扰9:本来就是炒作就跟浩南石头似的只不过是另一个版本牌牌琦录视频的时候车里就有女的而且底下也有评论只不过评论被删除了。

     s美楠s:真是醉了在牌牌琦快手作品下评论是炒作被揭秘了然后很多人问我在哪看的我就回复了几条牌牌琦给我拉黑了这不就是心虚么亏我还一直关注他和小伊伊。

     快手这个圈儿:这是牌牌琦发的关于她和小伊伊分手的事。大体意思是我把你带火了而且对你很好你却这样伤害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