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乐乐被杨清柠带绿帽分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4: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网红快手圈杨清柠和王乐乐之间的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直到后来19岁的杨清柠晒出孕肚照,他喜当爹。但是后来两人就又传闻分手,于是不少粉丝认为是过家家。直到昨天,王乐乐在直播间透露了自己真的分手了,还分手快乐。那么,两人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何在。

   

   一直以来王乐乐和杨清柠时不时怒撒狗粮,甚至让外界认为有些过家家现实版感觉,但直到杨清柠在微博晒出自己孕肚写真,这才让舆论再度推向高潮。同年6月26日下午,王乐乐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当爹的消息,着时让不少粉丝心放肚了。但是昨在直播中宣布和杨清柠分手,他表示自己一个晚上都没有休息好,凌晨5点还发说,乐柠没有了,我幼稚不懂事,我和你从一个逗号变成了句号。关于孩子不会有第二个妈妈,就算有一天不玩网络了,也打工拼劲全力也要把他抚养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