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我叫欧拉借周杰伦炒作 我叫欧拉diss前男友走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10:0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网红,小编不得不佩服“我叫欧拉”这个网红,据悉,10月28日周杰伦演唱会上有一位自称是“小仙女”的女孩当着万千人的面当场diss前男友,那么,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是谁?我叫欧拉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是炒作吗?让他老婆看看我多漂亮是什么梗?

   

   原来周杰伦演唱会上自称是小仙女的女孩的网红名字叫做“我叫欧拉”真实姓名叫做林静文,那么,林静文是做什么的?林静文和周杰伦是什么关系?据悉,林静文是一名演员,曾经与与任嘉伦合作过,也有人爆料我叫欧拉林静文是一名模特而不是演员,甚至有人爆料我叫欧拉林静文是一名网店店主。至于这个我叫欧拉林文静为什么diss前男友?很多网友表示,我叫欧拉林文静疑似炒作自己,不过,林文静和周杰伦是不是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吗?我叫欧拉林文静的前男友又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