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阿兰喵和黑刘为什么离婚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05:0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兰喵和黑刘曾经求婚视频曾经引发一阵热议,但是现在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的消息,实在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因为前几天两人还合体怒撒狗粮来着,但是关于两人离婚原因并未揭露,小编在黑刘的微博看到,以下内容,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很爱她 哪怕真的她身边以后不再有我等之类的言语,无疑在暗示些什么。但是阿兰喵微博讲述了,两人从未开微博之前就在一起,恋爱交往5年,结婚1年,文字提及这件事里,没有坏人只有不合适的人!等于交代了并非出轨和感情插足。

   

   不过关于阿兰喵S,相信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除了是个视频博主之外,还是个淘宝美妆店的老板,在其微博基本可以看到,基本都是她和黑刘曾经的日常种种,现在这对CP党不复存在,希望可以给粉丝们留下对于爱情更好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