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快手琳哥真的是00后吗 快手琳哥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7 04:0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手琳哥网络上有不少关于她的传闻,说她是00后,其实她1997年3月29日出生在辽宁盘锦,并非00后,已经20岁了。她在直播中经常尝试性感造型,属于撒娇卖萌类的主播,也是最被外界诟病的一类主播。

   关于琳哥成为球球的逆徒事件,其实她早已经是惯犯了!有网友说这个琳哥在许多网红的直播间都有见过她。应该是琳哥在许多人的团队中都有待过,但是时间都不长。

   

   琳哥在之前是王逗逗的徒弟,之后突然的拜球球为师,球球同意之后就带着她拍戏,也见了许多的导演,一些拍摄什么的都是她,也帮助了琳哥涨了粉,球球原本是想等忙这段时间再签合同,谁知道琳哥突然反悔了不想和球球签约了!

   琳哥还发文解释了这件事,但是谁都知道,这就是过河拆桥,洗白也没用。随后琳哥妈妈还跑来球球的直播间刷礼物道歉,说孩子太小就不签约了!原因很简单,担心自己的女儿从此得罪了球球混不下去,球球毕竟是赵本山的女儿,在圈内任何直播间,只要想当一姐,谁又拦得住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