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mc天佑出场费多少 天佑出场费高的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23: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主播们每天在电脑前各展才艺,赢得粉丝关注的同时还获得了丰厚的报酬。当下网红主播们的高收入不亚于明星,其中喊麦哥天佑价位列网红出场费榜首。根据这份报价表显示,邀请天佑做日代言为20万/小时,周代言为120万,月代言为300万,微博10万,TVC60万,平面50万。

   

   天佑原先是玩快手的,那里有他很多粉丝,后来签约了831公会,在公会老板大力支持下,加上YY年度盛典拿到了最佳MC。人气和知名度有进一步提升。如今他在直播平台已是一呼百应的领军人物,拥有两千多万的粉丝,被证实身价已过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mc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