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五五开卢本伟用外挂被封号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22: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热,许多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直播“吃鸡”,知名主播、前LOL职业选手卢本伟近日因29杀“吃鸡”的逆天操作,被网友质疑开挂。对此五五开坚决否认。随后网络上曝出五五开游戏小号被官方封禁,疑似开挂实锤。一时间,许多知名圈内人都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上演了一场墙倒众人推的大戏。

   

   昔日徒弟、在其工作室的古手羽表示:“你想过你会有今天吗?报应!”当年,年仅17岁的古手羽被五五开说骗钱逃跑,最终泪洒直播间。西卡则引用了大官人的微博的截图:挂壁不配直播。笑笑则称:“当初一起来到这圈子,我说,我是真的累了,最多坚持明年结束就退,没想到,你更累....”。女主播刘佳怡则是引用了一句歌词“你还要我怎样”嘲讽五五开,报了当时五五开对自己落井下石的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