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祁天道怎么火的 祁天道资料和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14: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祁天道怎么火的?快手祁天道直播骂李冰冰装高冷耍大牌,祁天道老婆米菲儿是谁?下面带来祁天道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快手号介绍。

   祁天道开骂牌牌琦,暴打城管等事件火速走红

   说起来就是散打让牌牌琦给自己涨人气10W,条件就是散打给牌牌琦刷20W的礼物,两个人就这件事情直播了起来,在一起直播的还有其他非常多的大主播和网红,事情就这样开始了,散打就一直刷礼物一直刷礼物,当刷到了20W的时候,人气竟然只涨了2W,这个时候的散打就不愿意了啊,这不是坑人坑钱吗,而且本来牌牌琦到了十一点就要下播的,但是时间到了十一点牌牌琦还是选择了没有下播,多播了五分钟,这就真的是把散打的人气给抢走了啊,所以大家懂的,这个时候的散打肯定不开心啊,那么遇到这样的事情的当然得撕逼起来啊,很多网友就问散打就为这点事情去骂牌牌琦应该是不妥的,但是散打表示自己并没有骂牌牌琦,所以这就是事情的究竟的地方。

   

   祁天道个人资料

   快手名:祁天道【户外第一人】

   快手号:t8888888

   微博:户外祁天道

   现居地:广东 广州

   简介:天道酬勤

   祁天道起初是在快手一夜刷五十万走红,后跟散打哥、陈山走的比较近,现在已经是散打哥的徒弟了,每天给散打哥直播间拉人气拉关注当儿子,粉丝都称其“儿子”,真的也是拼了,快手户外第一人直播撩妹。

   祁天道老婆是谁

   米菲

   号称“户外第一人”的祁天道,昨日可谓是双喜临门啊!

   这第一喜就是喜得贵子,迎来了七斤的大胖小子。有网友调侃说:祁天道叫自己的粉丝们“爹们,妈们”,这回直播间的“爹们,妈们”可算是抱孙子了!

   哈哈,网友们真是太调皮了!天道表示“儿子出生,全家出征”,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25号回归户外直播,给老铁们带来更好的内容!

   这第二喜,就是喜迎一千万粉丝!祁天道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的从未停下户外直播的脚步,终于在昨日突破了一千万粉丝,成为快手上第25位千万级得主播!昨天正好也是天道玩了快手整整一周年的日子,这也是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祁天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