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博文和于朦胧怎么了 王博文于朦胧没联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0:2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博文和于朦胧是什么关系

   王博文于朦胧关系,王博文于朦胧已经同居?据一名自称曾与于朦胧有过交往的人说到“因为长相比较小清新,所以跟很多老男人都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此外,于朦胧在2010年参加过一次快乐男声,之前被分到同一房间的室友不仅在网上大肆爆料,更说他太势力,“他还说过自己18岁开始在北京北漂了那么久,为何从来没有吃过苦?据说包养他的金主是在上海高端聚会上结识的。”

   

   因长相帅气但唱功一般PK掉实力唱将宋伟而引来质疑不断的快男于朦胧,近日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近日,有人爆料尽管于朦胧在比赛中异常低调,但实际上与蔡康永等名人都私交甚密。更有一名自称是他曾经一起参加2010年快男的室友直接描述其是“娘炮”一枚、“伪名媛”,被人包养还公然用交友软件钓男人。萌帅萌帅的于朦胧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女性的欢呼与尖叫,连主持人都忍不住称赞于朦胧很帅!对于自己名字的来由,于朦胧解释道因为妈妈特别喜欢琼瑶,所以取名叫于朦胧。而如同琼瑶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一样,于朦胧的参赛经历十分苦情。

   从分唱区比赛开始,于朦胧就一直被待定,一直在PK,好不容易闯进全国10强,又遭遇了媒体与观众的轮番轰炸,如今于朦胧更是在节目现场大胆爆料:大家都排挤我!原来,此前与于朦胧同屋过,合照过的快男全部被淘汰了,像魏一宁、王博文、范士琦这些人气快男,于朦胧也因此被封上了快男克星的名号。生活中他又特别喜爱拉朋友自拍,同屋生活的其他快男当然避之不及。在谈及对在场快男的初印象时,可爱乖巧的于朦胧竟是语出惊人,第一次看见左立的时候,我跟他打招呼,他就很官方的嗯了一声,当时就觉得他有点凶!四位选手中,于朦胧认为贾盛强是最亲切的,因为不管是他的动作还是表情都透露出他的热情。

   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了吗

   众所周知,于朦胧和王博文都是参加《快乐男声》出道的,期间两人因为关系亲密还被大家各种误会。后来,《快乐男生》结束后,两人之后可能是联系越来越少了,关系自然可能也越来越淡了,于是两人在2016年取关了。于是不少脑洞大的网友就认为两人是分手了!

   

   事实上,王博文和于朦胧并没有在一起过,至于两人的性取向,大家还是不要恶意猜测的好,毕竟不回应不一定就代表默认。

   王博文的嗓音清澈却十分独特、加上扎实的唱功、浓厚的情感,他的音乐轻而易举地便可以打动听者的心灵。

   他身上那股运动员特有的敢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激励了他,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他坚定的目光、精彩的演唱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尚雯婕大赞王博文是“运动员中唱歌最好的”。

   而于朦胧在生活中,虽然话很少,但乐于助人,在《快乐男声》中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众多女生眼中的“男神”。于朦胧具有阳光可爱的乖乖男形象,他演唱歌曲时愈发成熟的唱腔与更加细腻的情感表达让人眼前一亮。所以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就算是好奇,也请不要恶意造谣、传谣!

   王博文个人资料

   

   王博文中文名:王博文 性别:男

   国籍:中国大陆 身高:183cm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1994-05-18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经济公司:电童文化娱乐

   王博文简介:

   王博文,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祖籍辽宁沈阳,1994年5月18日出生,毕业于吉林大学。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生》入选杭州20强,全国61强,2011年,参加苏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激情唱响》的比赛,获得全国18强,2013年再次参加《快乐男生》,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66强,同年发表第一支单曲《这个夏天》,2014年转战影视圈,参演第一部电影《我的23岁》中的夏纲,随后参演王熠执导的电影《轻羽飞扬》中的陈少阳。除此之外,他在2016年参演第一部网络剧《器灵》中的白天洛,以及参演了网络大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中的舒念;在音乐方面,他在2014年5月19日推出了个人专辑主打歌曲《那个他,是我》、同年8月2日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重生》,收录了《那个他,是我》、《这个夏天》、《重生》、《我能够》四首歌曲,于2016年9月发布第二张个人EP专辑《W.BOWEN》,收录了包括《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星空下的秘密》等在内的5首歌曲,同年12月16日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全能艺人奖,而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则获得国语金曲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