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秦岚被咸猪手袭胸 秦岚的胸被人摸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21: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一次综艺出演节目,秦岚被袭胸事件流出。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没有节目配音,秦岚直接打了。这是节目剧情还是趁机占便宜呢?如果是真的话,秦岚打的那一巴掌真是太解心头之恨了。

   

   秦岚被袭胸事件被传得人人皆知,很多网友都是秦岚这边替秦岚说理,太替秦岚打抱不平了。其实娱乐圈类似这样的事情屡次发生不断,很多明星在拍戏的时候任被人蹂躏抚摸,因为工作需要,这些只能忍声吞气了,但是如果做得太过分的话,建议还是不要放过这些无耻之徒,不然还是会得寸进尺。

   

   秦岚出演的这个片段,是男演员要调戏秦岚的戏码,拉着秦岚的手,让她坐到自己腿上。这个动作的时间很短,但是通过截图来看男演员的手确实一直停放在秦岚的胸部,其他的动作也真的有些不堪入目啊。

   难怪有网友看完后不淡定了,怒评这画面简直是淫靡不堪,后头这男的是不是有病?哪怕是剧情需要,这么把手放到女性胸上真的是猥琐十足,秦岚也真的算是脾气好的了。而且这种电视节目类的喜剧综艺,没必要表演得如此逼真吧。

   秦岚当真就这么“忍气吞声”,被当众袭胸也不说什么吗?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没有节目配音,秦岚直接打了。也就是,按照剧本走,秦岚应该是只打对方一个耳光,但她却打了第二次,还是真打,所以有观众猜秦岚被袭胸后估计是怒了,才会下狠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