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艺兴前女友李琪琪吗?张艺兴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19:4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以上就是所有的张艺兴择偶标准了,综上所述,张艺兴喜欢老实、长发、善良孝顺、漂亮的女生,不知道有多少粉丝符合张艺兴的标准呢?虽然张艺兴的择偶条件很多,但是在追求女孩的方面,张艺兴仍然秉承着最传统的价值观,张艺兴认为,“追女生最重要的就是真心换真心”。

     张艺兴,艺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南长沙,歌手,男子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

张艺兴

张艺兴

     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的选拔成为韩国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后赴韩国开始练习生生活。2010年张艺兴以公开练习生身份参与公司前辈组合SHINee日本一巡演唱会舞蹈演出。

     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公开艺名为LAY。队内为主领舞、副主唱和乐器担当。

     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了《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亚运会特派记者》、《2015央视网络春晚》等节目,并参加录制了《星厨驾到》、《星星的密室》、《年代秀》等综艺。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曾经遭到张艺兴众多网友的深扒,也许二人分手还有张艺兴经济公司从中作梗的原因,不过不难看出李琪琪能够为了张艺兴的前途考虑忍痛和张艺兴分手,也是真的爱过张艺兴。如今在娱乐圈有自己一片天空的张艺兴什么时候才能再遇见对的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