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tfboys掏粪男孩由来 tfboys是不是掏粪男孩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9: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为啥叫掏粪男孩

   The Fighting Boys本来是“加油少年”,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在网络上,TFBOYS被翻译成了掏粪男孩,舔粪男孩,挑粪男孩等等不雅称号,甚至连公车上、公共厕所里都可以看到这些涂鸦。很多人是先看到“掏粪男孩”,才知道TFBOYS的。不久前,同为湖南卫视节目《全员加速中》嘉宾的范湉湉,在赶往录制现场的途中,看到很多粉丝堵在门口,居然脱口而出:“他们在等掏粪男孩。”现在一说起TFBOYS,很多人就会想到“掏粪男孩”,可以说是一种条件反射。

   我们不禁要问:TFBOYS三个小鲜肉都是十四五岁的年龄,本来都是花季少年,为何被黑的如此不堪?

   

   原因之一,就是他们被包装和炒作得太过火。

   很多人觉得TFBOYS红得有些不真实。公司为TFBOYS赋予了青春,奋斗,正能量等意义,这种能指和所指之间的联系是臆造的,武断的。不是放几个出道前的训练视频就能把三个小孩宣扬成追梦好少年?这种心灵鸡汤连粉丝都不买账,更何况是完全不了解情况的路人。所以在大多数人的理解中,TFBOYS不等于加油男孩!所以有人在网络上对TFBOYS进行揭露,曝光了他们的素颜照做证据。同时他们还把王俊凯、王源的家庭背景拿出来说事,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原因之二,就是他们正是上学的年龄,却不好好学习,出来打工。

   很多人认为,他们是娱乐公司和家长赚钱的工具,而且还是未成年人,有做童工的嫌疑。甚至有人要求有关部门调查他们背后的用人单位,解救这几个“可怜的孩子”。早前还爆出他们的粉丝“四叶草”居然在机场跪迎偶像“圣驾”,在微博攻击其他明星。因此,有人认为他们带坏了其他孩子,让那些粉丝们生活在虚幻中,不能安心学习,不能脚踏实地做人。

   原因之三,竞争对手的恶意炒作,甚至有人从中谋取利益。

   最近有贴吧网友打造了一个修改版的《植物大战僵尸》,他将游戏中的僵尸角色换成某时下最火的小鲜肉偶像团体,并命名为《植物大战掏粪男孩》。如果这款游戏火了,肯定能赚不少钱。

   虽然说,在娱乐圈出名要趁早,但是有时候还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同样是童星的林妙可,这些年也是在口水中长大的。“掏粪男孩”这一带有侮辱性质的语言模因能够在人群中逐渐生成,演变和复制扩散开来,说明了TFBOYS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很多时候,不是靠自身的努力就可以改变这种现象。粉丝也好,路人也好,黑子也好,无止休地掐架已经是毫无意义。

   tfboys掏粪男孩由来

   其实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一档叫《秀才来了》的节目,7月30日这一期里,主持人因为TFBOYS组合的开头两个字母“TF”跟掏粪(taofen)的首字母一样,所有才将他们成为掏粪男孩。不论是编导人员设计的台词也好,还是主持人随口而出的玩笑话也罢,带有侮辱倾向的词语,对于电视台这样大的节目来说,这样的侮辱倾向的词语被传出去,其后果也跟微博也差不多了。所以,TFBOYS组合后来就被叫成了掏粪男孩,虽然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对于明星来说那个没有负面消息呢?所以TFBOYS被掏粪男孩依旧还是这么火。

   

   TFboys的粉丝也立刻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秀才来了》编导“秀才来了赵岩”的微博下开喷。

   不过“秀才来了赵岩”也在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

   人家编导也说得没有错,不然,你唱个“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厕所就不堵了吗?

   tfboys怎么看待掏粪男孩外号

   TFboys的全称是“The Fighting boys”,意思是“加油男孩”。其实三小只在出道到至今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是中国内地本土的人气男团,粉丝从00后迷妹到80后迷姐,他们青春活力的形象非常受欢迎。但是人红是非多,很多人把他们叫“掏粪男孩”,这样让很多粉丝心碎啊。

   但是对于掏粪男孩这个称号,三小只是怎么看的呢?

   之前TFboys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不喜欢什么称呼的时候,wuli耿直boy王源直接说了掏粪男孩,旁边的王俊凯要笑晕过去了,高冷的易烊千玺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话说你们也太可爱了,自黑无底线啊。

   

   三小只这些年来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很符合青春少年的画风,人气当然也是高涨,在东方风云榜上,三小只就碰上了毒舌主持人金星,在这 金星就对于掏粪男孩是这样解释的!

   对于掏粪男孩,金星是这样解释的,韬光养晦,奋发向上。正式为黑三小只的称号正名,这样的解释非常正能量,必须给她点32个赞啊。

   对于金星为三小只正名了这个别号,王俊凯就表示金星语言非常犀利,为人也比较好。

   他们都是十几岁的男孩,从出道到现在都是比较谦逊有礼,在综艺上也显示智商爆表,个个学霸范,真的是很多学生学习的榜样,既然他们给很多人带来的是正能量,对于这样的努力的男孩我们不是更应该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