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钱枫淘汰tfboys是什么节目 特工们的神补刀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8: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星情报局钱枫淘汰tfboys

   前几周的周六《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即将播出的是第四期节目,在最新预告中就能看出本期节目不仅有很多大爆料而且看点也是十足。在本期提案环节中,因刘维的选秀话题而引发出了一则提案,而刘维的提案则曝光了一段关于钱枫的往事。

   

   当时钱枫在做评委时还淘汰过当今的人气爆棚的TFboys组合,现场的特工落实完此事后便纷纷吐槽钱枫,“眼光太差!”几位特工更搞笑的是看闹热不嫌事大,并希望TFboys的迷粉们可以去钱枫的微博去吐槽他。

   此时的钱枫突然不知所措,想为自己辩解时却又搞笑的又被曝出,钱枫分不清易烊千玺和王源这两个人谁是谁,站在一旁的高级特工田源又给狠狠的补了一刀,说当时在选秀时,易烊千玺刚刚跳完舞很累还在喘气,钱枫就直接要求易烊千玺唱歌……

   

   刘维的这次的提案可以是给自己的好兄弟挖了一个很深的大坑的啊!面对几位特工们的神补刀,当事人钱枫瞬间不知所措,看到TFboys现在人气这么高,估计钱枫现在的心里应该也挺后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