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极限挑战导演骂张艺兴 张艺兴粉丝被打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8: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张艺兴的晕倒,网上说法不一。可以看到,张艺兴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本身状态就不是很好,再加上近期拍戏、录制真人秀、新歌的筹备,让张艺兴疲于奔命,如此高强度的工作让只有二十多岁的张艺兴也不堪重负,最终在《极限挑战》的录制现场,体力透支晕倒再低。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这次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的录制现场突然晕倒,其他几位嘉宾都表现出极大的关心,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等人都立刻起身过去查看情况,黄渤甚至单独留下来照顾张艺兴,可见几个人的关系非常密切。

     还记得有记者曾经采访过张艺兴,张艺兴说,只有极限挑战的几个哥哥才是真正有朋友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