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歆艺跟包文婧啥关系 张歆艺和包文婧是亲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6: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歆艺为什么是饺子二姨

   在《妈妈是超人2》节目中,收到包文婧的求助后,这次节目组派来“超能特工张歆艺”来帮助照顾饺子,“二姨”刚刚到来,饺子就对她表示了欢迎。

   在迎来张歆艺做客之后,包文婧临时接到拍戏任务,她不得不将饺子托付给张歆艺照看。面对要单独与饺子共处一天的意外情况,此前还很有信心的张歆艺也坦言“紧张”,并仔细思考了很多种应对突发状况的办法。

   

   要照顾年仅两岁、语言表达能力还不够强的饺子,张歆艺不但在换尿布、喂奶、哄睡、做辅食等琐事上样样不能落下,而且还力求用足够的耐心与饺子沟通,保证孩子在心情愉快的状态下度过一天,尽管小问题不断,却能一一进行解决。

   虽然手忙脚乱,却仍然能和饺子开心玩耍,不仅显示出了强大的“超人能力”,还在带娃期间抽出时间与袁弘视频秀恩爱,堪称带娃、秀恩爱两不误。

   虽然离开了妈妈,“二姨”做的辅食饺子也不太喜欢,但饺子依然一直在鼓励“二姨”,更是变身“贴心馅饺子”,“二姨”面对做失败的“红薯鱼”担心:“虽然做的失败了,但真的很好吃对不对?”饺子答:“对!”,还在过程中向“二姨”张歆艺频频发出“太阳微笑”鼓励,真是一个超级温暖的“贴心饺子”。

   面对张歆艺的呵护,饺子也表现得十分配合,表示要张歆艺给自己“生一个妹妹”。饺子的贴心可爱,让张歆艺直呼被“暖哭”,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饺子成熟了很多,不较劲、很顺利”,录制很顺利,“是因为饺子太懂事,不是我厉害”。

   

   包文婧虽然人在片场,但一直归心似箭,拍完戏就立刻回家了,令她没想到的是,饺子在“二姨”的陪伴下正坐在小区门口等她回家,饺子一见妈妈归来,马上奔向她,母女俩马上亲密抱抱。

   “二姨”张歆艺也一直向包文婧夸赞饺子,称饺子非常坚强,非常懂事,适应能力太强了,妈妈不在身边也不哭闹。包文婧也感叹:感觉在饺子面前,我就像个小孩子,现在都离不开饺子了。

   当然看完这期节目,很多网友会问为什么找张歆艺来帮忙,包文婧和张歆艺是什么关系!而张歆艺和包贝尔也有多次合作。

   据悉,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当时包文婧和包贝尔大婚时,张歆艺还是伴娘呢!

   张歆艺带饺子是哪一期

   芒果TV《妈妈是超人2》第三期节目中,包文婧奔溃之下砸金蛋求助,本周“神秘大咖”揭晓,好朋友“二姐”张歆艺变身“超人特工”前来“救援”。妈妈临时出门工作,和“二姨”在一起的饺子异常乖巧听话,十分配合。张歆艺和袁弘视频时直言“想有个和饺子一样的乖宝宝。”

   

   张歆艺带饺子获赞

   包文婧因为要外出拍戏,就请了张歆艺来帮忙带女儿,但是张歆艺也没有经验。

   本来以为张歆艺也会手足无措的,但是发现张歆艺上手很快,不断的换着花样吸引饺子的注意力,让她不那么想妈妈。

   而且张韵艺会做饭,只是需要点注意事项,在看电视的问题上,不是像包文婧那样态度强硬,适当的让步并转移她的注意力,饺子会更容易接受,毕竟才两岁,还处在不讲理的阶段。

   

   和饺子在一起很开心的玩到了一起,给你一个笑容奖励你。

   张歆艺才带了一天,就感受到了饺子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能够自己做决定,只要适当的引导,就能把她哄好,而包文婧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看来还需要多点耐心了解女儿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