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追悼会怎么回事 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5: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长江闺女潘阳去世是真是假

   潘长江女儿潘阳真的死了吗?为了弄清楚潘长江女儿潘阳是不是真的死了,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但也只找到关于潘长江女儿潘阳的原因标题,而却没有真实的内容。可想而知,这又传言。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出现了“被死亡”,潘长江女儿潘阳就是其中之一,网友们或许是听信谣言,或许是张冠李戴,莫名其妙就把某些明明活得很好的明星“被死亡”了。潘长江女儿死亡真相完全就是乌龙一场,网络上掀起的热搜风潮完全没有丝毫根据,完全就是瞎闹腾。

   

   潘长江女儿潘阳不但没有死,而且人家活得好好的。人家不仅早已是吃喝不愁,而且更钓得了“金龟婿”。

   潘阳现任男友叫石磊,内蒙古通辽人,是私企老板。石磊名叫武石磊,是北京武氏集团总裁,今年29岁。比潘阳大四岁,个人总资产达1.35亿美元,有网友称在2010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刚刚展出一上午的价值3800万元的超级京华跑车被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而这位大款就是武石磊。

   2012年7月29日,潘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婚典礼。两人婚后合开了一家名为江南石肆的会所,潘阳名正言顺成了老板娘。由于新郎身价数亿,潘阳也多了一个新外号“潘十亿”。

   而当被问到是否会因老板娘的身份放弃演艺事业时,潘阳表示“演艺一直是我的爱好,我会和父亲一样,将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至于何时生宝宝,两人都表示一切随缘,没有特别的压力。

   潘长江闺女潘阳什么时候去世的

   潘阳是潘长江的女儿,被人称之为"最美星二代",不过娱乐圈内,"星二代"太多借助父母的光环,却在自己的事业上没有建树,已经成为很多人所诟病的词了,而潘阳虽然在演艺事业上不太成功,但人家可是"潘十亿",谁敢说她不成功 ?

   可是网上经常传出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的消息,潘长江女儿潘阳一直都好好的,怎么就死亡了呢。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是误传。潘长江女儿潘阳现在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据悉,潘阳老公"江南石肆"石磊是名符其实的豪门,目前从事玉石生意。

   

   石磊是位富二代,是北京武氏集团总裁,据说身家超 10 亿,并豪言结婚后财产全部上交,所以潘阳有"潘十亿"之称。

   潘阳进军演艺圈起初一直受到潘长江的阻拦,认为演艺圈太复杂,希望潘阳做一个乖乖女就好。但是潘阳还是有一份成就事业的心,于是潘长江也只好为其在星途上铺路。

   潘阳个人资料

   

   潘阳(外文名:SONYA),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祖籍吉林省怀德县范家屯镇,中国女演员、歌手;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音乐系毕业,现任职于二炮文工团。2008年1月8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大道理》,随后又在2009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大道理》。除了音乐,还参与影视剧演出,相继出演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能人冯天贵》、《火蓝刀锋》等热播电视剧。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出身玉器世家的石磊在北京举行了结婚典礼。2013年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阳在北京和美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